浙大MBA中心主任寿涌毅赴MBAChina网参加2017MBA招生访谈

MBAChina
2016-08-15 13:37 浏览量: 3264

MBAChina网讯】2016年8月15日下午,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寿涌毅与沈明辉、应译老师受邀赴MBAChina网进行访谈,受到了MBAChina网执行总裁张普胜的热情接待。

  

执行总裁张普胜的引导下,寿涌毅主任参观了MBAChina网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并与MBAChina网执行总裁张普胜等人进行了座谈。会上,就近两年浙大MBA的招生品牌建设、院校信息化推进以及“百度金融与都学网联合发起公益备考课堂”进行了交流,MBAChina网执行总裁张普胜介绍到,公益备考课堂,是完全面向参加管理类考生免费的长期公益活动,更是广大考生提升联考通过率的有力保障。寿涌毅主任对公益备考课堂给予了高度评价。


  

从左到右依次为:沈明辉老师、应译老师、寿涌毅主任执行总裁张普胜市场经理王悦祺


随后寿涌毅主任与MBAChina网的主持人进行了深度的访谈。访谈期间,寿涌毅主任主要围绕中国MBA教育行业发展问题、浙江大学MBA办学特色、招生政策、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精彩的解答。通过此次访谈,寿涌毅主任对MBAChina网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这有助于双方利用自身资源进行良好的洽谈,促使沟通与交流常态化,积极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共同携手为MBA事业贡献力量。


  

寿涌毅主任与主持人进行访谈


MBAChina网后续将发布寿涌毅主任访谈视频,敬请关注!同时也预祝浙江大学在今年MBA招生中能招揽更多的优秀生源!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浙大MBA项目招生信息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zsxx/201605/93189.html

精彩推荐: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李欣宇院长一行访问MBAChina网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6-2017年MBA学费对比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