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MBA2016-5期人和对话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6-08-15 10:38 浏览量: 2212

MBAChina网讯】北新房屋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北新集团,成立于2002年,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一直致力于新型房屋事业。是中国建材集团“三新”战略之新型房屋事业平台。已申请专利150余项。拥有先进的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房屋技术。


  


8月12日下午,北科大MBA2016-5期人和对话在在北新新型房屋展示基地成功举办,对话主题是《新型房屋促进产业转型发展》。应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邀请,北新房屋有限公司总监魏晓梅女士为2015级MBA集中班同学就北新房屋有限公司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及新型房屋在国内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讲述。本次讲座由冯梅教授主持。


      


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主持讲座



 

 北新房屋有限公司总监魏晓梅演讲




 


人和对话讲座现场

  

讲座结束后,下午在北新房屋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到北新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新型房屋体验区及密云石城镇新村建设项目所在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北新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新型房屋体验区


  


密云石城镇新村建设项目

  

通过魏总的讲述,我们了解了北新房屋在国内新型房屋建设和新农村建设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以及北新房屋在节能环保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做出的积极表率,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深。


 

 

冯梅教授和魏晓梅总监合影


 

 



师生合影留念


精彩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年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