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2016届紫金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6-08-10 14:48 浏览量: 2990

MBAChina网讯】当时光的脚步踏进了夏季,南京理工大学迎来了紫金MBA毕业生告别与憧憬的时刻。120余名2016届紫金MBA毕业生从南通、苏州、常州、泰州、南京等地回母校的步伐。他们满怀激情地带着家人,盛装出席在科技会堂举行的“南京理工大学2016届紫金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定在下午2点,同学们却早早赶到,穿起硕士服、打起彩虹伞奔向校园。他们在雨中放肆的奔跑、开怀的大笑,纪念在这里度过的最美好的青春岁月。

  

毕业典礼在激扬奋进的校歌中深情拉开帷幕,紫金MBA教育中心主任邓德强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瞬间会堂掌声雷动,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席占稳教授、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章定国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恢光平教授、党委书记宫载春、会计系主任徐光华教授、“卓越计划”紫金之星章成志教授身着大红的导师服步入会场。


  


首先,研究生院副院长章定国教授宣读了今年毕业的132名MBA 学员名单和学位授予决定。毕业生们身穿硕士服、头戴硕士帽依次上台,学校和学院领导为每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并握手合影留念。


  


作为教师代表,会计系主任徐光华教授希望毕业们不忘初心、坚守信念,适应社会,不断修炼。他说到大学是人生旅途的一个驿站,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誓奋进。学生代表王睿同学认为“从迷茫到前行,从焦虑到稳重,感谢南京理工大学教师们的悉心指导,感谢学校创造了这个平台,在这里我们感受了智慧的火花,思想的碰撞。无论走到哪里我们也不会忘记,曾经孕育过我们的这个家,我们永远是南理人”。


  


当全体学员起立举起右手,以南理工紫金MBA 毕业生的名义宣誓到“我们将肩负时代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坚守信念、捍卫真理……”会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最后,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席占稳教授发表讲话,他指出“三年前,你们来到这里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南理人,三年后的今天你们又将带着名字踏上新的征程。你们没有辜负学校的培养,没有辜负美好时光,因为你们用实际行动实现了自我目标”。在未来的日子,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牢记校训,努力做出彩的南理人。


  


这一刻的南理如此多情,青春格外动人,毕业典礼终有谢幕的那一刻,但同学们追逐梦想的脚印将永远留在南理工这片热土。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勿茫然!备考要有全局观——法大MBA备考说明会举办


跨越距离,感受彼此 | 清华MBA海外交换那些事儿


精彩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MBA大型招生政策说明会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6-2017年MBA学费对比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