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MBA学员走进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MBAChina
2016-08-09 11:30 浏览量: 2900

MBAChina网讯】近日,华南理工大学MBA2014级深圳班同学在宋海涛副教授的带领下来到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参观。华南理工大学MBA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课堂教学与实践参访相结合,本次移动课堂是为了使《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课程更贴近企业实际。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丰自动化”)是中国立体停车行业的领跑者,也是深圳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平面移动类、巷道堆垛类、垂直升降类和垂直移动类等立体停车产品自2008年起全国占有率超过60%以上。凭借一流的科技技术力量,怡丰自动化于2010年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成为行业内获得国家级别奖项的最高荣誉,也是行业内首家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现已拥有停车专项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27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项。

  

移动课堂伊始首先来到了怡丰自动化的展厅,通过多个视频介绍,同学们详细了解了怡丰自动化发展历程、业务类型、主营产品等,对怡丰自动化有了初步的了解。厦门人民医院的立体停车系统案例则让同学们对怡丰自动化的产品及技术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在怡丰自动化销售中心刘丹阳副总经理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详细了解了怡丰自动化四代智能立体停车系统的技术沿革、应用推广现状,刘总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刘总现还带领同学们来到仓储式垂直移动类机械立体停车库的演示现场,演示、讲解了停车库的进出库操作过程,以及关键节点的技术控制手段。参观尾声,同学们还深入怡丰自动化的车间进行实地考察,整齐划一的车间和有条不紊的操作流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刘总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同学们在交流中畅所欲言,根据自己的职业经验和未来研究方向,从立体停车行业的发展环境及未来前景、巩固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城市现有停车系统的升级改造、立体停车行业如何拓展融资渠道等问题着手,与刘总及怡丰自动化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应对措施。

  

怡丰自动化有关领导对此次移动课堂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类活动为企业发展带来了丰富的智囊资源,为企业创新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路。

  

立体停车行业对于很多同学而言也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同学们通过此次移动课堂,一方面加深了对该行业的了解和认识,另一方面将所学知识与学习参观实践相结合,大大开拓了学习思路,有利于学以致用。


精彩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年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