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EMBA学员参加“2016YES城际穿越跑”

MBAChina
2016-08-09 10:18 浏览量: 1835

MBAChina网讯】近日,北京科技大学EMBA学员李懿、张万强、武艳群、鲍华、张会斌、高玉青及班主任陈欢老师一起参加了“2016中国人寿——东风悦达·起亚YES城际穿越跑”,并成功与前羽毛球女子世界冠军——叶钊颖一起完成了此次“崇礼约跑”最后一棒的任务。


  


清晨5点,EMBA学员们与其他队员已经在最后一站的交接处集合,他们身着专业跑步装备,在微亮的晨光中开启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晨跑之旅,在EMBA学员中间领跑的是世界羽坛名将——叶钊颖。6点左右,EMBA师生们全部抵达终点——鸟巢站,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穿越跑”的收官任务。清晨的北京有些凉爽,但大家早已汗流浃背,不过他们不言辛苦,坚持跑完了这美妙的最后一程,享受着跑步给大家带来的快乐,彰显着北京科技大学EMBA学员的风采。


  


与羽坛世界冠军合影


据了解,“2016YES城际穿越跑”于7月31日晚在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正式开始,历经4天全程300公里,于8月3日早上抵达北京鸟巢。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向世界呈现一个“积极、运动、快乐”的中国符号。北科大EMBA师生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北科大EMBA人乐观、向上的精神品质和热爱运动、倡导积极人生的价值诉求。


精彩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年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