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沃土计划”落地河南知名企业羚锐制药

MBAChina
2016-08-04 13:19 浏览量: 2294

MBAChina网讯】2016年7月30日上午,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与羚锐制药战略合作暨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新县羚锐香山湖培训中心举行。羚锐集团董事长、羚锐制药党委书记熊维政,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监事会主席李福康、副总经理吴希振、副总经理李进、副总经理夏辉、董事会秘书叶强、总审计师余鹏、总经理助理姜家书等羚锐公司管理人员,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峥教授、团委书记潘援、本科研究生项目学生发展部主任王欢等北大师生出席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双方开展深度合作的重要时刻,揭牌仪式由羚锐制药副总经理夏辉主持。


 


 羚锐制药副总经理夏辉主持揭牌仪式


  


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致辞

  

仪式上,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首先致辞。他向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老区新县的自然人文风貌及羚锐制药的发展情况。新县素有 “天然氧吧”之称,也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和将军县,羚锐制药便坐落于此。羚锐制药是一家以医药制造为主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是享有国际声誉的商学院,坚持做有世界水平的中国学问,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此次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在羚锐制药建立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沃土计划”实践基地,是校企强强联合的重要举措,必将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沃土计划”调研组学生代表李任平发言

  

光华管理学院“沃土计划”调研组学生代表李任平发言。他首先向羚锐制药为他们提供的宝贵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他说,此次羚锐之行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区新县独特的楚豫文化及红色文化。他们将带着问题深入学习羚锐在管理、财务、营销等多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形成调研报告,希望为羚锐集团未来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峥老师讲话

  

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峥老师在发言中回顾了羚锐集团与北大光华合作的历史渊源,介绍了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办学特色,并向羚锐集团一直以来对光华管理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到,30余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下,光华管理学院以“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基于中国经济发展的现实,光华管理学院在科研上倾心倾力,取得的成果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他认为,教育是双向的,光华非常看重和优秀企业的合作,注重相互学习的过程。他希望,通过此次羚锐之行,助力光华年轻学子的成长及企业的发展。他相信,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此次调研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羚锐集团董事长熊维政讲话

  

羚锐集团董事长熊维政在总结发言中,回顾了羚锐制药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了他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求学的经历。他说,羚锐制药是一家科技扶贫企业,20余年来,从一个山区作坊式小厂逐步发展壮大成为以制药为主导产业的上市公司,离不开羚锐人的拼搏贡献与社会各界的帮助。它的发展壮大,靠的是艰苦创业、努力拼搏、立岗奉献、不断学习的精神,这种精神与革命老区新县的优良传统息息相关。在北大光华的学习之旅,不仅是一次“充电“的过程,更是提升理念、更新观念的过程。此次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开展深度务实的战略合作,羚锐集团希望将实践基地建设好,着力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典范。同时,他鼓励全体羚锐人加强学习,不断更新观念,提高创新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动力。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沃土计划”实践基地揭牌


  


光华师生参观羚锐制药总部及合影留念


仪式上,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峥老师与羚锐制药监事会主席李福康共同为北大光华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沃土计划”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师生还一同参观了羚锐制药总部及相关生产基地。5名北大光华学生将在羚锐制药开展为期15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就企业文化建设、管理实践等多方面开展深入调研。


精彩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MBA大型招生政策说明会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6-2017年MBA学费对比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