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大汇丰商学院与“格局商学院”无任何关联声明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6-08-01 16:44 浏览量: 6295

MBAChina网讯】近日,网络上出现了“北大汇丰格局商学院落户大庆”的虚假报道,宜宾时代光华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2016年7月18日的对外微信中,截屏引用关于《北大汇丰格局商学院落户大庆》的网页内容,并在宣传文字中又出现了“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李军教授主讲”的不实表述。以上行为对北京大学和北大汇丰商学院的名誉和品牌造成了严重损害,对此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再次重申,“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与“格局商学院”无任何关联:

一、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与大庆市的任何机构均无任何形式的合作,与格局商学院、北京市格局商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无在任何城市开展任何形式的合作。格局商学院及北京市格局商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以及北京大学存在的任何关系均不符实。

二、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下属机构及在册教职员工均无以任何形式参与“格局商学院”的相关工作。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教授信息均可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官网查询,非在名录中的任何所谓师资都是虚假宣传。

三、格局商学院在其宣传中涉及“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以及“汇丰”的任何元素,都是品牌侵权行为,北京大学保留追究相关虚假宣传者的法律责任。

精彩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453676273,2017年MBA备考精英群546950070,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239701642。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