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6-07-25 10:29 浏览量: 2440

MBAChina网讯】2016年7月23日,北京汽车·首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在辉腾锡勒草原腹地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35家一流商学院逾千名精英学子积极组队参与,是全球华语商学院MBA群体一大盛事。




本赛事致力于打造商学院思想交流、理念碰撞的平台,通过在草原开展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感受草原魅力,激发商学院精英学子潜能,体验和践行理想、实践、责任的赛事理念,实现从自我突破到社会价值实现的升华。


本次赛事由乌兰察布市旅游局、察哈尔右翼中旗政府主办,内蒙古草原天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辉腾锡勒黄花沟草原旅游区、北京MBA联盟承办,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乌兰察布工作委员会、集宁区总支委员会协办,并由多家媒体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新闻报道,着力在蒙元文化遗址上打造“体育搭台,商务唱戏”的跨界合作平台,弘扬“心无界,域无疆”的不断突破勇于挑战的创新创业精神,矢志于联合中国精英中产群体,“同呼吸 共命运 把脉民族未来”。


“草原夏都”乌兰察布作为中国气象学会命名的避暑度假胜地,每年游客络绎不绝;美丽的草原风光、独特的草原文化,已经成为众多游客们夏日度假的重要选择。


在体育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这里独特的地貌风光逐步吸引了体育文化投资者和户外爱好者的目光,以中国山地马拉松、“草原王”为代表的一系列行业专业的户外赛事纷纷选择在这里举办。


在草原王赛事组委会的精心筹备下,各院校参赛代表队于7月22日签到入驻内蒙古辉腾锡勒黄花沟草原旅游区,23日正式开赛,24日中午比赛结束,竞技参赛组需要完成一日半42.195+21.0975公里的团队竞技,最终由高到低排列团队完赛的平均时间,颁发草原王挑战冠亚季军奖项。

作为赛事救援车辆的北京(BJ)40传承军工品质,性能强劲质量可靠,保证在任何时候都能第一时间做出响应,为比赛全方位保驾护航。现场还有北京(BJ)80一展英姿,在草原上跳起雄壮的“蒙古舞”......


为了让参赛者体验到不同的草原美景,欣赏蒙元文化,组委会特针对不同组别设置了差异化赛道。


A赛道面向商学院参赛院校MBA团体,以计时竞技为目标完成专业赛道;


B 赛道面向MBA随行观摩人群,在蒙古大汗的点将台上将七月的鲜花草甸尽收眼底;


C赛道面向MBA亲子迷你马拉松,体验水清草腴马肥的15公里徒步旅游路线。


本次赛事组委会对赛事各个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赛事医疗救援保障体系。组委会特别邀请北京市红十字会999紧急救援中心为赛事提供专业的航空医疗救援服务,由内蒙古蓝天救援直属队提供专业的赛道救援服务,将为参赛队伍和选手呈现一场安全且充满激情的体育赛事。


同时将进一步提升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的城市品牌、加强草原文化的传播,旅游文化事业注入了新的激情与活力,还将带来资本考察、投资、招商等领域更深更高的合作。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武大MBA走入湖北首届MBA教育展


北京工商大学MBA管理扶贫项目团队深入桑木镇贫困村考察调研


精彩推荐:


2017北京科技大学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