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董明副院长、邵晓峰教授赴MBAChina网参观

MBAChina
2016-07-19 14:38 浏览量: 3388

MBAChina网讯】2016年7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邵晓峰一行人到达MBAChina网进行参观交流,MBAChina网总裁张诗华、副总裁张普胜热情地接待了来访者。


董明副院长、邵晓峰教授在张普胜副总裁的带领下参观了MBAChina网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随后进行了深度的座谈。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当下MBA教育行业的一些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对今后的合作达成了战略共识。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董明副院长、邵晓峰教授对MBAChina网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对双方的战略合作充满了信心。双方均表示利用自身资源进行良好的合作,促使沟通与交流常态化,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共同携手为MBA事业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从左到右依次为邵晓峰、董明、张诗华、张普胜)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河南大学2016届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科学院大学举办纪念成思危座谈活动


精彩推荐:


2017北京科技大学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