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经大学MBA学员青海实践教学活动开展

MBAChina
2016-07-18 17:46 浏览量: 2852

MBAChina网讯】7月15日,副校长胡凯教授带领兰州财经大学MBA学员代表及MBA教育中心全体人员赴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学员们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厂区,从原料采集、生产组织、质量控制、产品研发等方面对公司的生产工艺和流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使学员获得了近距离观察现代化酒类企业生产模式的机会。其后,公司组织安排了MBA实践教学交流研讨会。




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胡凯教授对青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诚挚感谢,希望今后学校和企业双方能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开展战略层面的交流协作。MBA教育中心主任管新帅教授围绕如何实现校企双赢,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做了相关报告。




王兆三总经理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兰州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景等几方面对公司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此外,青青稞酒公司营销中心总监陈明峰、生产中心总监王中利、人力中心总监关阳也分别对公司的营销工作、生产情况和人力资源管理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参会MBA学员也分别就自身感兴趣的问题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研讨会现场大家发言踊跃、互动频繁、气氛热烈,MBA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教学活动获得了直接观察上市公司企业运营管理和与公司管理层探讨交流的机会,解答了自身在管理实践中遭遇的困惑,提升了能力,受益匪浅。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冲出华东 剑指全国,华东师大MBA晋级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


华理2017年MBA首场招生咨询会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北京科技大学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