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16届专业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6-07-14 09:46 浏览量: 5816

MBAChina网讯】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心;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近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6届专业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斛兵礼堂拉开帷幕。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效英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心报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刘业政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胡笑旋教授,管理学院赵惠芳教授、傅为忠教授、余本功教授、许启发教授、寿志勤教授、王庆军副教授、张鑫副教授、李凯副教授、丁勇副教授、唐运舒副教授、杨昌辉副教授、赵菊副教授、陈正光副教授、刘渤海副教授、付超副教授、陈波副教授、王刚副教授、姜元春副教授、丁帅副教授、周开乐老师等研究生导师,2016届373名专业学位硕士毕业生及其亲友共计500余人参加。



 

 管理学院院长刘业政教授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心报教授宣布授予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于宏成等166人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授予蔡建春等155人公共管理硕士学位,授予张林等49人工程硕士学位,授予郭厚军等3人管理学硕士学位。张效英教授、刘心报教授、刘业政教授、赵惠芳教授、胡笑旋教授为373名获得硕士学位的同学颁发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心报教授宣读毕业生名单



 

 导师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毕业生代表、惠而浦(中国)股份公司副总裁黄秋宏回顾了三年的求学经历给自己带来的历练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也代表所有毕业生表达了坚定的信念:会牢记肩负的使命、社会的责任,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更加积极、更加负责、更加有价值的人!



 

 毕业生代表黄秋宏发言



  





毕业班级向学院赠送礼品


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教授在仪式上讲话,代表学校祝贺373名毕业生获得硕士学位。张书记勉励大家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发展人类科学文化”的学院使命;弘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工大精神。张书记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以下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心系国家、服务人民。以民族振兴为己任,报效祖国,践行工大精神。二是,要干实事,实干事。继承历届工大人的优良传统,躬身实干,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三是,要常回家看看。欢迎大家以校友的身份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母校的目光将始终关注着每一位从这里走出的工大人。




  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教授讲话


  

合影留念


在热烈和欢快的气氛中,2016届专业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安泰MBA2016“诗董”杯黄金体育联赛开幕


“印象复旦MBA”首映:在色、声、味、触、思中感受学习生活


精彩推荐:


2017北京科技大学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