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举行2016届MBA毕业典礼暨新晋校外导师授予仪式

MBAChina
2016-07-14 09:30 浏览量: 4317

MBAChina网讯】近日,河北大学2016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在河北大学新校区举行。河北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申世刚教授、MBA校外导师代表-河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协会会长刘清芳先生、新晋MBA校外导师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董事长昝贺伏先生、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处长王文利教授、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凯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成新轩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钟伟和沈占波教授、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教师代表和2016届MBA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成新轩教授主持。




河北大学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处长王文利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宣读了河北大学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常鹤等60名同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的决定,河北大学副校长申世刚教授代表学校向所有MBA学员颁发了学位证书并逐一拨流苏。学员代表赵娜、王凌峰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河北大学MBA教育品牌的认同、对母校的祝福和对学友的祝愿。教师代表沈占波代表MBA导师发言,向2015届MBA学员致以亲切的祝愿。申世刚副校长为新晋校外导师昝贺伏先生颁发了聘书,并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祝贺。杨会良代表学院向2016届毕业生提出了“坚持终身学习”“坚守良知底线”“坚稳人生航程”的殷切期望。




会后,校外导师刘清芳、昝贺伏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为我校在校MBA学员分别做了题为“企业应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奋发作为”和“如何整合资源创建资本运作平台”的报告,并就报告主题与学员进行了亲切交流,MBA学员纷纷表示此类讲座对增加自己的实战经验具有非常大的帮助。杨会良院长主持了报告会。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安泰MBA2016“诗董”杯黄金体育联赛开幕


“印象复旦MBA”首映:在色、声、味、触、思中感受学习生活


精彩推荐:


2017北京科技大学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