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陕西省第三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MBAChina
2016-07-14 08:56 浏览量: 2559

MBAChina网讯】陕西省第三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于7月6日至8日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本届竞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西安石油大学承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西北五省的298支队伍同场竞技,参赛学校和参赛队伍均创历史新高。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研究生专项学科竞赛,旨在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思维,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研究生在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


本届大赛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高度重视,联合信控学院先期在校内举行了本届大赛的校园选拔赛。经过精心组织,从拟报名参赛的21支队伍中,历经二轮校内专家评审,最终选拔了15支队伍,其中13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本届陕西省第三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另2支参加商业计划书专项赛的队伍按赛事安排直接参加全国网络评选,不参加西北赛区现场评审,网络评审结果将于7月底公布。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参赛的13支队伍,经过现场作品展示、答辩、专家评审等层层评选,最终以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李明海等7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郝纪超荣获“优秀工作者”称号。学校被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获一等奖的3支队伍将代表我校及陕西省参加8月份在上海举行的全国第十一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




积极动员与组织研究生参与本届竞赛,是充分贯彻落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的若干举措之一。通过引导研究生参加各类学科与创业竞赛,大幅提高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与创新创业能力,为学校培养具有创新思维与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奠定良好的校园氛围。同时,通过各类竞赛与全省仍至全国的高校同场竞技,有助于充分地展示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的水平,增强学校的教育影响力,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争创“双一流”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安泰MBA2016“诗董”杯黄金体育联赛开幕


“印象复旦MBA”首映:在色、声、味、触、思中感受学习生活


精彩推荐:


2017北京科技大学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