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2016 EMBA/MBA/MEM/MPM 专业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6-07-13 10:09 浏览量: 2013

MBAChina网讯】2016年7月9日,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专业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北京邮电大学教三楼136报告厅隆重举行。应邀出席此次学位授予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北京邮电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张英海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金永生教授、副院长杨学成教授以及十余位毕业生导师。嘉宾们与331位毕业生及其家属共享这一光荣时刻。本次授予仪式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学成教授主持。



仪式现场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学成教授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北京邮电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张英海教授致辞


首先,北京邮电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张英海教授为学位授予仪式致辞。他对此次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学位的EMBA、MBA、MEM、MPM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辛勤奉献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支持同学们的亲属、父母表示崇高敬意。张英海教授表示,当同学们走向课堂的时候,就已经承担起历史责任,在父母、家庭、社会的责任之外,又开始了新的追求、新的梦想。他说,提出实现中国梦的时候,我们是要实现一个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我们的中国梦。这几年祖国的科技事业、国防事业、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突飞猛进,这在无形中就将祖国的中国梦、社会主义的强大等历史重任放在我们肩上。所以在祝贺的同时,更感受到同学们将来面对社会、家庭的责任。最后,张英海教授以习近平主席的“不忘初心”结束话题:不忘初心,不忘自己的责任;不忘初心,不忘自己的追求;不忘初心,不忘记并且勇敢担负起今后家庭幸福、父母安康、祖国强大的光荣的责任!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金永生教授


随后,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金永生教授致辞。金院长代表经管学院对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获得学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导师们表示深深的谢意。金院长提到,中国已步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的模式、企业的核心、企业的经营、企业的管理都发生了深刻变化。来到经管院学习的同学们,都有一定的管理经验、一定的管理岗位,在这种情况下,除了学习外,更重要的是理念提升和管理创新。首先是观念创新,思路决定出路。其次是组织创新,企业组织模式在互联网时代发生变化,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场境。第三,商业模式也要发生改变,新的消费理念由消费者与企业共创价值。最后,金院长希望已经完成学业的同学,应学无止境,活到老学到老,永远学习,善于学习,祝愿每位学员在离开学校后事业不断进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致辞完毕后,金院长宣读专业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和GEMBA中方结业证书颁发决定。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导师代表曾剑秋教授


接着,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导师代表曾剑秋教授发表讲话。他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要辜负北邮经管的培育,希望到未来工作生活中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研究生。曾剑秋教授通过牛顿与桥的故事引出他的三个想法:第一,希望同学们要爱探索,就是要具有创新基因;第二,希望同学们能担当,所谓能担当就是对自己、家人、社会有责任心;第三,希望同学们要有境界,只有执着追求,机会才会垂青,只有自己变美好了,世界才会更好。最后,曾剑秋教授引用马克思的一句名言结束讲话,“在科学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上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


随后,各专业学生代表发言,总结在北邮学习的感触,感谢老师、感恩母校!



GEMBA毕业生代表董金仓发言



EMBA毕业生代表李刚发言



MBA毕业生代表樊一鳞发言



MEM毕业生代表隋骞发言



MPM毕业生代表高春丽发言


发言结束,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学成宣读北京邮电大学2016届GEMBA、EMBA、MBA、MEM、MPM毕业生名单。张英海主席、金永生院长、曾剑秋教授为毕业生授予结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并拨正流苏、合影留念。









张英海主席、金永生院长、曾剑秋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拨正流苏



集体合影


最后,全体导师和毕业生在主楼前集体合影,为授予学位仪式画上圆满句号。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复旦港大IMBA公开模拟课:移动时刻不可忽“时”


安泰MBA2016“诗董”杯黄金体育联赛开幕


精彩推荐:


2017北京科技大学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