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瑞士—印度”MBA国际访学团访问北京理工大学

MBAChina
2016-07-08 09:10 浏览量: 1780

MBAChina网讯】2016 年7月4日“中国—瑞士—印度”MBA国际访学团顺利抵达北京理工大学。此项目是由北京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和管理与经济学院合办,MBA教育中心协办,访学团成员是由北京理工大学、瑞士沃州工商和工程应用技术大学、印度卡纳塔克邦国家技术学院三所院校的教授和MBA学生组成。将参观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北京仙源食品厂、SMC(中国)有限公司、北京煜邦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绿纯(北京)生物科技发展中心、雅派朗迪等企业。




7月5日上午,“中国—瑞士—印度”项目北京知名企业参观调研活动拉开帷幕,访学团一行17人首站抵达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金风科技运营总监张超先生、人力资源经理刘建华、市场营销经理曹旭等企业中高层领导的热情接待。


访学团成员通过参加金风科技相关人员的介绍、实地考察工厂,以及与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的面对面沟通,从生产运营、人力资源、质量安全、市场营销等多个角度对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吸取了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及经营理念。实地采访结束后,访学团成员将根据采访所得进行数据分析与比较,总结成报告并就报告中的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1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安泰,“英”你更美好--安泰MBA国际文化节之英国文化月谢幕


知行合一 华理商学院培养MBA学员的社会责任意识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