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举办16年MBA、MAPAcc培养方案评审会

MBAChina
2016-07-05 13:38 浏览量: 2160

MBAChina网讯】7月4日,南京邮电大学在三牌楼校区隆重举办“南京邮电大学2016年MBA、MPAcc培养方案评审会”。莅临会议的校外专家有河海大学汪群、南京财经大学周友梅,校内专家有南京邮电大学学位与培养办公室吴蒙、邓艳,管理学院黄卫东、何卫红,MBA中心洪爱梅、孙建敏、张虹九位老师。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黄卫东教授亲自主持。



  

黄卫东院长指出,南京邮电大学MBA自获批至今,已顺利通过了全国高校MBA教学合格评估,目前正在稳步向前发展。我们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面临诸多挑战:招生的竞争压力、学生的就业压力、自身机制的理顺等等。这就需要我们不断提高培养质量,提高满意度,注重培养环节和职业发展。希望通过对MBA培养方案的综合评审,为MPAcc的培养方案和评估提供宝贵的借鉴经验和依据。


专家组讨论了《南京邮电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征求意见稿)》、《南京邮电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培养方案(征求意见稿)》以及《南京邮电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专业实践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分别从MBA、MPAcc的教学、学位论文和课程组建设三方面进行广泛和深入的讨论。研讨富有成效。


此次会议的圆满举办得益于学校领导、校内、外专家对南京邮电大学MBA、MPAcc教育的大力支持,也为其他专业硕士教育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MBA中心会秉承我校教育的优良传统,并将学校蓬勃发展的MBA、MPAcc教育事业继续开展下去。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于学军做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家俱乐部


解读经济密码 探寻历史智慧,第5届南京大学MBA独墅湖人文论坛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