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盛典 载誉归来,东华MBA文化节获中国MBA“十大校园经典活动”

MBAChina
2016-06-29 15:22 浏览量: 1529

MBAChina网讯】2016年6月18日—19日,第十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资本市场创新”论坛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社科礼堂顺利召开。此次论坛是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MBA分会以及MBA校友会共同承办。来自全国的百余家商学院代表,两百余家投资公司及新三板企业,近四十家媒体参加了本次论坛,可谓盛况空前。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张轶慧老师、东华大学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俞佳、外联部执行主席张健、职业发展部执行主席洪霖、职业发展部执行主席王威和2014级MBA校友代表黄海量赴京出席本次盛会。




此次论坛汇聚了全国MBA教育、经济等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著名学者、知名企业家以及商学院代表,以“资本市场创新”为主题,以商学院间交流合作为基础,在探讨未来MBA教育的创新发展模式的同时,共同探究资本市场如何成为经济发展的驱动力量。



▲上海各高校MBA联合会主席代表合影


东华大学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执行主席洪霖、王威以及2014级MBA校友黄海量共同出席了“中国新三板创新层高峰论坛”。高峰论坛在创新层和投资价值的角度,剖析新三板2.0时代的高增长态势,在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企业直接融资比重的进程中,探讨新三板将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主席论坛中,来自各高校MBA学院的主席们共同探讨最佳的校友平台建设模式,力争为MBA校友搭建高效、宽广的交流合作平台。东华大学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俞佳和外联部执行主席张健出席,俞佳代表东华大学发言,她介绍了东华大学MBA联合会的近况,并借主席论坛的契机,向全国各兄弟院校的主席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届时出席由东华大学主办的“中国MBA文化节”活动。



▲主席论坛:俞佳主席代表东华大学发言


在此次发展论坛上,“东华大学MBA文化节”荣获中国MBA“十大校园经典活动”。东华大学MBA文化节自2004年创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2届,吸引了数千名东华MBA在校学生和历届校友热情参与,活动涵盖文艺表演、体育比赛、创业论坛、名家讲座、形式多样,影响力强,参与度高,受到校内外师生一致好评。东华大学MBA文化节已经成为东华MBA品牌文化的一个重要部分,它是每个东华MBA人展示自己的舞台,更是东华MBA精神的无限延伸。



▲2016年中国MBA商学院十大校园经典活动



▲2016年中国MBA新三板挂牌最具潜力企业



▲2016年中国MBA新秀100


此此外,俞佳、张健凭其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中国MBA新秀100”称号。黄海量、曾新平获“2016年中国MBA新三板挂牌最具潜力企业”奖项。东华MBA乘风破浪,展翅翱翔!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解读经济密码 探寻历史智慧,第5届南京大学MBA独墅湖人文论坛


浙大MBA:国内外顶尖学者们告诉你职场幸福法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