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2016年MBA外聘导师交流会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6-06-28 14:55 浏览量: 1696

MBAChina网讯】2016年6月26日下午,汕头大学MBA外聘导师交流会在图书馆30B会议室召开。在本次交流会上,共有20位外聘导师参加,商学院院长,汕头大学 MBA教育中心主任吕源教授,副主任林佳丽副教授参与了讨论。吕源教授向各位外聘导师介绍了商学院MBA的办学情况与外聘导师队伍建设的构想,吕源教授希望各位导师能够融合各界资源, 同时为MBA外聘导师队伍建设多出谋献策。在座的外聘导师逐一发言,通过介绍自身的工作经历或是创业经验,结合学院的发展实际,希望能够发挥自身优,为学院发展搭建平台。



随着外聘导师队伍壮大,未来将致力于打造规范化,制度化,高水平化的导师队伍。导师队伍的建设,将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不断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与学生的综合素质的提高。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湖北工业大学13级MBA毕业典礼暨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揭秘:交大高金FMBA“Coffee Chat”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