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商学院与北大国发院开启人才培养合作新模式

MBAChina
2016-06-27 16:49 浏览量: 2523

MBAChina网讯】6月22日,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北大国发院”)就“人才培养与支持计划”和“学生交流项目”,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综合楼六楼举行。根据该协议,从 2016级本科录取新生开始,在大二或大三的上下学期各有50名同学赴北京大学国发院交流学习。首期合作期为六年。这标志着双方联合培养人才计划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新华都实业集团创办人及董事长、福建省发树慈善基金会创始人陈发树,北大国发院副院长徐晋涛,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何志毅、联合创始教授陈春花、执行院长王贤斌参加了签约仪式。


  参加签约人员合影(从左往右为:王贤斌、陈春花、陈发树、徐晋涛、何志毅)


按照协议,北大国发院将积极支持新华都商学院发展,开展有关教育项目合作,并提供相应师资支持。北大国发院将连续六年,接收新华都商学院本科生,开展对接培养,学费由商学院全额资助。此外,双方还将共建北大国发院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展开合作研究。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专程赶来的北大国发院徐晋涛副院长表示,北大国发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尤其在经济管理教学科研领域成就斐然。新华都商学院学生进入北大国发院交流学习期间,将与国发院学生共享同样优质的教育资源。


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何志毅表示,新华都商学院与北大国发院的合作,有赖于新华都实业集团创办人及董事长、福建省发树慈善基金会创始人陈发树的大力推进。他说,陈发树董事长作为一名企业家,出于对教育的大爱,于今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118周年校庆时,向北京大学国发院捐赠1亿元,用于改善办学条件,推动学术研究,举办学术论坛,共同促进中国的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早日诞生;同时,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建合作,进行教育模式创新与改革,助力新华都商学院优秀学生培养。


  陈发树董事长给毕业生颁发出国留学基金



2016年5月2日,陈发树董事长向北京大学捐赠1亿元,开启新华都上学与与北大国发院的合作。


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是由福建省发树慈善基金会(原福建新华都慈善基金会)捐资设立的公立二级学院。学院以成为“具有中国内涵的世界一流商学院”为使命。六年来,新华都商学院全额资助本科学生完成四年学业,并设立出国留学基金,支持学生出国继续深造。近三年,共输送近60名毕业生出国留学,发放1000多万元人民币出国留学基金。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湖北工业大学13级MBA毕业典礼暨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揭秘:交大高金FMBA“Coffee Chat”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