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举行16届硕士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MBAChina
2016-06-27 16:26 浏览量: 4265

MBAChina网讯】6月24日下午,安徽大学商学院2016届硕士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徽大学副校长程雁雷、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服生、商学院院长李晓玲、副院长吴成颂、汪传雷、李东和及院党委副书记张子豪、硕士生导师代表以及243名各类毕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院党委书记杜鹏程教授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李晓玲院长首先致辞,李院长对本届硕士研究生取得的骄人成绩做了全面总结,鼓励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子们继续保持戒骄戒躁、踏实勤奋的优良作风,建议他们多读书,读好书。硕士生导师代表刘金培老师、学术型毕业研究生代表唐伟正、专业学位毕业研究生代表张顺超分别做了发言。师生代表深情回忆了三年来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在诸多领域取得的成绩和一路同行共进的感想,感恩学校和学院的支持和鼓励,表示会继续秉承“人文、商道、责任、创新”的学院办学理念、传承“至诚、至坚、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副校长程雁雷教授对本届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奋斗不止,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积极进取,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研究生院李服生副院长代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宣读了安徽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决定。最后由主席台领导和导师为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毕业典礼在雄浑的校歌中正式闭幕。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揭秘:交大高金FMBA“Coffee Chat”


华东师大MBA“创业俱乐部”创业路演活动顺利开展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