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13级MBA毕业典礼暨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6-06-27 15:55 浏览量: 2588

MBAChina网讯】6月25日,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准时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60名MBA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副校长李冬生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15年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的决定》,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教授为2015级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德富教授致辞。随后,全体校领导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学员们逐一走上主席台,校领导为每位毕业生一一拨穗、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德发教授与MBA中心主任邵继红教授的带领下,13级MBA一行学员来到了校史馆进行参观。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同学们表示,参观完校史馆,为自己能成为一名湖工人而感到特别骄傲!



来自海南的20多名学员向学院捐赠了海南黎锦壁挂,来自广州的学员们向学院捐赠了一套船舵工艺品,给予学院扬帆起航、一帆风顺的美好含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梅花与王德发院长均代表学院对学员们表示感谢,也祝福大家毕业后在各自的行业领域中有更好的发展,与母校共同进步。




13级MBA学员集中返校参加毕业典礼期间,校党委书记周应佳特地看望了同学们,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周书记希望大家在“母校万岁,校友辉煌”的感召下,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工作,共建母校辉煌,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揭秘:交大高金FMBA“Coffee Chat”


华东师大MBA“创业俱乐部”创业路演活动顺利开展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