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离别是启航 首经贸2016届MBA毕业生表彰大会举办

MBAChina
2016-06-26 12:10 浏览量: 1710

MBAChina网讯】2016年6月24日17:30,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师代表、校友代表、2016届毕业生参加表彰大会,首经贸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徐炜教授主持了会议。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柳学信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徐炜教授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共同祝贺学院MBA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



MBA毕业生表彰大会现场



宣读优秀毕业论文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


教师代表发言,她首先提到做一个有情怀的管理者,没有情趣就没有胸怀,作为一个领导者要展现自己作为人的一面,比如苏东坡不会饮酒、弹琴,但是他会诗词书画,正直、耿直,是学者型管理员。所以我们要以奋斗者为本、不要抱怨、要建设,要有情趣展现作为人丰富的一面,让群众在非正式场合看到作为管理者的魅力;对个人成长来说,遇到低谷、碰到挫折时要自我激励,情趣点多、精神寄托点多,不会总是怨天尤人,这是“情”。


还有“怀”,一是人文关怀,要去读通史的书,人文、国学、历史、宗教、艺术等,我们了解人,才会关怀人,不会苛求人;二是作为一个管理者,要胸怀天下,中国人提出的“大公无私”“以身作则”已经被全球领导人士所接受,正是因为有这种情怀,我们作为领导者时才会看透一点、从容一点。



教师代表发言



宣读校友联络员名单并颁发证书



宣读MBA杰出名单并颁发证书


杰出校友代表发言,表示学生都应该更有自信,都应该积极参与和创造更有悬念的未来,祝贺大家顺利毕业,祝贺学院又壮大,大家在社会中扮演着自己的角色,灵活转换自己的角色,最主要的是要充当好校友,回来看看,多帮助学院壮大发展,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校友交流和互动的平台,支持母校的工作。



杰出校友代表发言



宣读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



宣读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证书



宣读一等奖学金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



宣读二等奖学金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


毕业生代表致辞,两年前我们很幸运进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中心,我们相识相知,结识了良师益友,开启了用管理、做管理的航程,代表毕业生向老师们表示感谢,“老师们,您们辛苦了!”我们在MBA学院获得了丰富的奖项,融汇了全体师生共同的付出,展现了学院的奋斗目标,让我们共同为经贸人自豪!祝母校更加辉煌!



毕业生代表致辞



院长致辞



合影留念


院长致辞,说到今天是大家的日子,大家都很优秀,希望大家从今天开启全新的人生,大家从校友到毕业生,到社会人的转变,希望大家经常回来,大家在学院的两年只是开始,祝大家未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一切都好!最后,首经贸2016届MBA毕业生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南京大学MBA案例大赛2016校园总决赛成功举行


中传经管学部商学院2015级P3班游学团赴台游学交流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