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经贸MBA企业参访:中国家族企业管理模式考察

MBAChina
2016-06-23 13:27 浏览量: 2511

MBAChina网讯】2016年6月18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魏农建教授带领MBA学员来到位于江苏南通的启东锦桥轴承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参访。在企业的相关人员带领下,MBA学员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在会议室聆听企业介绍并进行分组讨论,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家族企业管理模式。


活动伊始,MBA学员在企业人员指导下换上安全装备,分成四个小组对企业的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参观进程中,学员们了解了生产产品的流程、每一道工艺的工作方式以及生产车间的管理模式。






参观结束后,启东锦桥轴承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女士为在场的MBA学员们详细的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的三次转型以及企业管理模式的转变。随后,启东锦桥轴承有限公司产品部经理余部长向MBA学员们介绍了企业产品不断发展更替的过程。在提问环节,学员们就企业的发展、经济环境变化下的应对等相关方面对张总进行了提问。




在最后的讨论环节,启东锦桥轴承有限公司的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与MBA学员围坐在一起,针对学员们提出的有关企业的运营、人力资源管理方面、产品发展管理、车间管理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交流,几位部门负责人都一一悉心作答,并互为补充,令在场学员们受益良多。





下午2时许,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学员与企业总经理张总在前台合影留念,中国家族企业管理模式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安泰MBA参加第16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喜获奖项


大连理工MBA、EMBA过中国高质量MBA认证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