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MBA新生见面会举行

MBAChina
2016-06-20 15:20 浏览量: 2426

MBAChina网讯】6月19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MBA新生见面会在校二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学成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谢智勇副教授、MBA联合会主席张科以及150多名MBA学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学成教授首先发表致辞,杨院长代表经管学院欢迎2016级MBA新学员。杨院长介绍了北邮MBA课程设置及优势,同时指出随着经济及市场的发展,在课程设置上,加入了很多新的学习内容,比如互联网金融、大数据等。接下来,杨教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教学工作中多年的宝贵经验,鼓励同学们好好把握住接下来在北邮2年的学习和生活。杨院长对学员们提出3点建议,第一,放开心态,开放式学习;第二,做共享者,学会经验分享;第三,做好一个学生的角色,把自己定位为一个求学者,而不是一个消费者,杨院长期望通过以上3点,所有的学员们都能将MBA的2年学习实现价值最大化,不断的磨练自己,提升自己,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接受即将到来的新挑战。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学成教授


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主任谢智勇副教授向在座的新生详细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特色。谢主任表示,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从1995年开始筹备,1998年正式招生,充分依靠和发挥北邮的工、管、文、理相结合的教育资源优势,尤其注重在通信与信息领域的研究,注重培养IT类的专业人才。截止2015 年底已招收18届学生,累计招生达3772人,学员毕业后大多供职于工信部、通信运营商、全球设备厂商、互联网企业等。2012年北邮经管院结合北邮办学特色,推出“技术叠加管理”、“科学融合艺术”的新版MBA培养方案。新版MBA培养体系本着依托IT和放眼全行业的办学理念,重视知识传授的同时更加重视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北邮MBA学员不仅能系统学习到管理知识,也能通过博学讲堂、企业课堂、整合创新实践、案例大赛、特聘导师等课外形式,提升自身的软技能、创新和创业能力;开拓国际视野和丰厚人脉;成为具备领导潜力与创造性执行力的工商管理专业人才。




北邮MBA联合会主席张科向新学员介绍了MAB联合会的工作、部门及各部门负责人,同时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并邀请各位新生能够踊跃参加到联合会的工作中来,大家携手一起更好的为MBA学员所有同学服务好,希望大家能在北邮度过一个丰富而充实的学习时光。



  联合会主席张科介绍联合会工作及相关情况



各部门负责人自我介绍及工作介绍,并邀请更多的新学员加入到联合会的工作中来


接下来,北邮MBA跑步俱乐部负责人丁建军也与大家介绍了俱乐部的组建及发展历史,跟大家分享了近期的活动,并邀请大家多多参加,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良好的锻炼习惯。



  


跑步俱乐部负责丁建军与在场新生分享活动情况




  



新生见面会现场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十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资本市场创新论坛在北京举行


彰显同济德国气质 同济MBA受邀参加上海德国中心首届教育展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