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获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参评资格

MBAChina
2016-06-17 09:53 浏览量: 1933

MBAChina网讯】2016年6月6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评估处来函,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正式获得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以下简称CAMEA认证)参评资格。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于2016年1月提出MBA、EMBA项目的认证申请,经认证专家资格实地考察推荐、认证工作委员会投票表决,批准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的CAMEA认证参评资格。专家组对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和EMBA项目的品牌、质量和国际化,师资质量、管理规范以及行政服务团队的专业水平十分认可。同时,专家也对学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学院能够更好的将使命贯彻到项目中,突出两大项目的特色。




接下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将严格按照资格实地考察专家的意见认真整改。根据CAMEA认证程序的相关要求,结合CAMEA认证标准和自评报告指导手册撰写自评报告,以及进行现场认证准备工作。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连续五年进入“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榜单三强;EMBA项目连续五年进入“中国最具影响力EMBA”榜单前四名。本次认证是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继2013年成为全国第二家通过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后,参加的全国首轮MBA高质量认证工作,是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和EMBA项目的检验和肯定。


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12年启动。该认证致力于敦促商学院在不断的自我反思、自我总结中,实现教育质量的持续改进与创新,认证流程在借鉴国际认证评估体系的基础上,更加强调适合中国国情及创新与特色两个要素。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也正在参加教育部对于全国MBA专业学位的评估,CAMEA认证将作为该项评估的重要指标之一和评分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参与的CAMEA认证也为今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参与该项评估,与国内同行携手共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南京大学商学院通过CAMEA认证


2016北大汇丰MBA羽毛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