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管理”穿越之旅——中西合璧、强强联合

MBAChina
2016-06-16 13:47 浏览量: 1519

MBAChina网讯】扎根中国传统管理智慧,完美融合现代前沿管理手段


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OKR绩效管理”研修班自2015年12月开班以来,经过了两期的沉淀,将于2016年7月9日开启第三期。本次课程在延续李东朔老师进行OKR现代绩效管理方法分享的基础上,特别邀请到了央视《百家讲坛》三国系列主讲人赵玉平老师完美融合中国传统管理智慧,带您体验非比寻常的绩效管理穿越之旅!只给你干货。让你瞬间学会管理妙招


授课教师:


赵玉平 央视《百家讲坛》三国系列主讲人、北京邮电大学副教授


李东朔 Google全球最高奖“杰出经理人大奖”GMA获得者(2013)


课程安排:


7.9周六:中国传统管理艺术


7.10周日:google管理与OKR绩效


课程费用:2980元


学时学制:2天


上课地点:北京邮电大学经管楼


赵玉平老师简介:


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中国教育电视台《师说》和山东教育电视台《名家论坛》主讲人,入选2009年“十大国学讲师”


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博士,北邮经管学院EMBA特聘教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总裁班、法国雷恩商学院特聘教授


汇名家网特约讲师,主要从事领导理论、人力资源和中国古代管理思想的研究


开辟运用管理学和心理学解读传统经典的新领域


李东朔老师简介:


在Google工作8年。Google全球最高奖“杰出经理人大奖”GMA获得者(2013)


六西格玛管理黑带,惠普商学院及IT管理学院讲师,连续三年六次获得全球最大的教育类公益组织国际青年成就(Junior Achievement)杰出志愿者称号。


互联网发展的领军人物之一,国际青年成就(Junior Achievement)的杰出志愿者和代言人,先后为35所大学超过10000名大学生授课,2013年被北京语言大学校长授予“青年导师”称号。


联系我们:


咨询老师:董老师 EDP培训中心主管


电子邮箱:edp@bupt.edu.cn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清华与MIT斯隆管理学院为全球MBA学生开设创业战略课程


To be 清华MBAer ,你值得了解这些事儿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