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创业MBA参加2017全国院校MBA招生宣讲会

MBAChina
2016-06-02 14:00 浏览量: 1474

MBAChina网讯】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中心接受都学网的邀请参加“都学网2017全国院校MBA项目同步直播招生宣讲会-京津冀专场”,旨在通过宣讲会向大家有针对性地介绍我中心2017年MBA项目招生政策、项目特色等内容。


宣讲会将于6月5日(周日)下午1点正式开始,此次招生宣讲活动将进行同步直播,若同学们的确因不可抗拒原因不能到现场参加,可选择通过观看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参与。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地点:6月5日(周日)下午13点 / 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MBA教育中心科研楼2楼报告厅


活动模块:


a、院校项目宣讲


b、都学网签约讲师分享全科备考规划


c、现场抽奖


d、互动答疑


免费报名地址:http://www.doxue.com/special/propaganda


报名成功后,您将在6月4日收到入场通知短信,请凭短信入场。


报名咨询:400 600 0270(都学网官方客服)


再次感谢关注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项目,欢迎广大考生选择新华都商学院作为一志愿院校。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二外参加2017全国院校MBA招生宣讲会 【京津冀专场】


交大安泰领跑亚洲商学院 挺进高管培训定制课程全球十强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