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志远”杯MBA案例大赛校园突围赛圆满落幕

MBAChina
2016-06-02 10:22 浏览量: 1505

MBAChina网讯】2016年5月28日,北京科技大学“志远”杯MBA案例大赛暨第四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校园突围赛在经管楼313教室悄然拉开战幕。


经过赛前培训说明动员会后,校园突围赛报名火热激烈,共有16支队伍144名队员开始积极备战大赛。同学们克服工作繁忙、课业繁重等诸多困难,投入了最大的精力和热情,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赛事。



学院副院长魏钧教授



评委老师风采


此次校园突围赛分为两场,担任第一场比赛的评委有:东凌经济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冯梅老师、经济贸易系副主任邓立治老师、工商管理系副书记裴利芳老师以及多次指导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的工商管理系姚卿老师。其中超越队、龙旋风队、飓风队、岁月如歌队、攀登者队、N次方队、再创世纪队、欢乐颂队八支队伍按照赛前抽签顺序,纷纷精彩亮相,群雄逐鹿,进行第一场比赛。


担任第二场比赛的评委有: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魏钧老师,MBA中心主任楼园老师,工商管理系黄瑛老师。参加第二场比赛的八支队伍分别是优合加队、剩者为王队、KOBA队、昆仑队、跃起动力队、草莓战队、鲜树叶队、新火书灯队。



2016级MBA学员 汪涛主持





参赛选手风采





学生现场提问


突围赛案例展示结束后,魏钧老师针对此次比赛给予了深刻的点评,并挑选出表现优秀的几名选手进行逐一点评。


此次赛事展现了北科大MBA的风采和实力,比赛案例为提前72小时发布,选手们短时间内通过对管理案例的透彻分析和深刻理解,作出精美实用的ppt,并在赛场上积极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把案例进行完美展现。


最终N次方队和KOBA队获得突围赛第一名,岁月如歌队和鲜树叶队获得突围赛第二名,攀登者队和新火书灯队获得突围赛第三名。







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紧接而来的就是北京赛区晋级赛,预祝北京科技大学战队在比赛中过关斩将,取得优异成绩。



师生合影留念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亚沙五周年沙友聚会圆满结束


社科院MBA与荷兰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双学位宣讲会举办


精彩推荐:


浙江大学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