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航MBA招生启动会议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6-05-30 10:30 浏览量: 1469

MBAChina网讯】目前全国各地MBA院校的招生工作已经启动,北航MBA在上周六(5月28日)上午召开了“2017北航招生启动会议”。


本次启动会共有约300位考生参与,MBAChina网也同步进行了微博/微信直播,让更多有意向报考北航MBA项目的考生通过更加方便的形式参与。




9:30启动会正式开始,由北航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范英致辞。范院长表达的对参会考生们的欢迎,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致辞之后,北航经济管理学院秦中峰副院长对MBA项目进行了详实的介绍。秦副院长首先向考生们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基本背景、核心竞争优势,其次在主题演讲的后半部分,想参会考生们详细说明了北航MBA项目重要发展时间节点、项目特色等内容,考生们通过秦院长的介绍,对北航MBA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对于MBA备考考生来说,除了要了解项目的特色优势,职业发展也是广大备考生们在择校过程中一个重要考虑因素。北航MBA中心的老师的也很贴心的邀请到了北航经济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的梁娜副主任对“北航经管学院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进行详实地介绍。




梁娜主任通过以“今天,你为什么来到这里”这个疑问开始整场的演讲。梁主任总结了经管学院“2013-2015”的毕业生职业发展数据,以生动形象的形式将数据整理展示,现场考生对职业发展情况一目了然。同时梁主任提到,北航经管学院为每一位考生都提供了一套科学的职业发展测评系统,让考生在就读期间,通过职业测评弥补短板发展优势,为毕业后的职业发展提供科学的指导。




在职业发展中心梁娜主任介绍过后,北航MBA中心的老师邀请到了“北航优秀校友、北航MBA在校生代表、2016北航MBA优秀联考考生”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优秀校友韩铭(2004级 北京丰荣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分享了当年在北航的求学经历、北航的校友文化。并赞美“北航的特质是与国家发展精神高度一致的”,祝福广大考生能够入读北航。


在校生代表李楠(2015级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公司团委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北航MBA中心老师的感谢。李楠同学从“教学文化、师资力量与管理机制、社会导师与校友资源、你的北航校园”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感受。从不同角度向在场的考生们介绍了北航MBA项目的独特之处,诚心邀请考生们加入到北航MBA的大家庭之中。


张骁(就职于中国铁路物资北京分公司)同学作为2016优秀联考考生,向考生们分享了他在“时间规划、备考方式、备考小技巧”等方面的备考经验,希望让更多的同学在未来能够通过更加高效的学习方式取得理想的成绩。


北航MBA教育中心田东文主任在前面3位同学分享过后,开始了以“2017北航MBA招生政策解读”为主题的演讲。田主任的演讲句句干货,向现场300余位考生介绍了北航MBA项目的报考条件、项目设置、提前面试申请流程与政策、历年分数线及联考的报名录取情况,在场考生们听的意犹未尽!


启动会在结束前,MBA中心老师安排了“现场互动答疑环节”,同学的热情也十分高涨,为了给考生们提供细致的解答,活动不得不临时延时,这也体现出了北航MBA中心老师们对考生负责的一种服务精神!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2016经济·管理论坛成功举办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获“最具影响力商学院“称号


精彩推荐: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项目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