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获“最具影响力商学院”称号

MBAChina
2016-05-26 11:32 浏览量: 2524

MBAChina网讯】5月21日-22日,由E-MBA云商学院和中国社群生态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暨首届中国社群生态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杨柳老师,校友代表刘林芝、邴春光,学生代表罗金柱、杨荣星,出席了本次会议。在颁奖典礼中,首经贸MBA教育中心荣获了“最具影响力商学院”称号,并一举拿下四个“中国MBA/EMBA领军人物”称号,属本次会议获此殊荣最多的院校。




本次领袖年会以“社群时代、未来已来”为主题。来自中国MBA联盟、E-MBA云商学院、新华都商学院的领导以及全国众多MBA院校的学者、MBA/EMBA校友、优秀企业家、社群领袖等将近1500人莅临现场,参会人数已达到中国MBA领袖年会的最大规模。中国MBA领袖年会已经举办了第十届,每年有不同的主题,旨在为已毕业和在校的全国MBA、EMBA学子搭建一个高层次展现自身能力和魅力的平台,打造中国MBA界高端品牌盛会。


本次年会的主题演讲首先以《中国MBA/EMBA的创业成长之路》展开,演讲嘉宾提到教育的本质结合如今创业创新的时代趋势,需要MBA/EMBA不断地把知识与实践有效结合,勇敢肩负起未来中国经济腾飞的责任。然后,以《创业生态新动力-天使投资人社群》为题目的演讲嘉宾分享了天使投资人的发展新形势,提出了天使投资人社群的构建能为创业生态带来新的动力。




紧接着,《商学院的互联网革命:从殿堂到厅堂》谈到互联网时代给商学院带来了新的革命,在新的转型过程中,商学院应该如何发展的问题。之后,《社群经济时代的创业选择》的嘉宾以风趣幽默的演讲风格点燃在场观众热情,让大家看到了创业、创新的各种可能性和无限性。《社群时代构建生态商业模式的新机遇》的主题演讲谈到了社群时代已经来临,给创业者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社群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实现了一种全新的生态式的商业模式,再小的公司都需要一个社群,再大的梦想都可以通过社群实现,社群已然成为创业突围的必由之路。


随后,“社群时代、未来已来”的主题演讲不断升级,《如何利用众筹趋势成为社群领袖》、《疯狂的无边界社群实践》、《心性决定社群走多远》、《每个社群领袖都是一个独特的IP》、《社群领袖邂逅新媒体》、《你离互联网+还差一个企业大学的距离》等主题演讲从网络社群文化建设、移动新媒体发展、互联网+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享,创业者、社群构建者深度学习社群构建方法,共同探讨,创新融合,凝聚共识,合作共赢,更好地推动社群生态建设,为中国社群生态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22日上午,由众多社群实战导师、创业导师从社群生态、互联网思维、创业创新、社群领袖等热点内容进行深度分享。他们以最前沿、最实用、最代表中国未来的话题为驱动,带来了一席关于社群的思想盛宴。下午,将围绕社群主题同时进行六个分论坛:院长论坛暨MBA领袖论坛,中国女性创业社群论坛,社群经济传统企业驱动力论坛,创投论坛暨项目路演,拇指家共享经济平台全球发布会暨中国社群媒体高峰论坛,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农业金融分会成立仪式暨首届农业金融分会高峰论坛。在传统经济转型升级、社群经济呼之欲出的背景下,从多维度、多层面探讨社群经济、社群电商、社群金融、社群媒体等热门话题,深入探讨MBA领袖、社群领袖、创业者如何响应时代召唤,群雄逐鹿、合纵连横,成为中国新商业文明的主力军。


在21日晚上举办的以“善、感恩、爱、奉献”为主题的慈善颁奖晚宴上,首经贸MBA教育中心为第一个提名获得“最具影响力商学院”称号的院校,首经贸MBA刘林芝、邴春光、罗金柱、杨荣星获得“中国MBA/EMBA领军人物”称号,属本届会议中获此殊荣最多的院校。


首经贸MBAMBA教育中心一贯以“一流生源、一流师资、一流培养、一流就业、一流管理”为奋斗目标,从财经类院校特点和首都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出发,从生源、培养和就业三大环节着手,全面打造和提升专业学位的教育特色、优势和品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和高级公共管理人才。继2013年荣获“中国MBA十佳联合会”和“中国MBA十大成就奖”,2014年一举夺得“中国十佳MBA联合会”、“中国十大MBA/EMBA讲师”、“中国十大MBA/EMBA贡献奖”三个奖项,2015年度荣获“中国十佳特色商学院”、“中国十佳MBA联合会”、“中国MBA十大贡献奖”、“优秀MBA干部奖”、“中国MBA院校杰出领袖”五个奖项,再到2016年的“最具影响力商学院”、四个“中国MBA/EMBA领军人物”,这些荣誉不仅是对学院及学生的在MBA教育上做出的嘉奖,更彰显了首经贸MBA办学理念和管理风格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首经贸一定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全国MBA业界的影响力,谱写新时期的新辉煌!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央财经大学GTMBA | 认真是一种态度


2016英国FT高管教育排名揭晓:交大安泰跃居全球第九


精彩推荐: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项目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