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英国FT高管教育排名:交大安泰跃居全球第九

MBAChina
2016-05-26 09:52 浏览量: 1735

MBAChina网讯】2016年5月23日,英国《金融时报》(简称FT)2016年度高管教育全球排名揭晓,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培训(EE)定制课程项目再获殊荣,跃居全球第9位,再次荣膺亚洲商学院之首,8项核心指标位列全球前十。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周林院长表示,作为学院承载支持社会、企业发展这一使命的平台,安泰高管培训致力于打造和培养引领中国、改变世界的创业创新型商业领袖,从企业高管层面帮助企业更具竞争力,从政府管理层面推动国家经济发展。连续两年的参评成绩进一步巩固了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在高管培训领域的领导者地位,核心指标八项进入全球前十,更体现了交大安泰作为国际高管培训标杆的实力和水平。其中,回头率(Future use)和投资价值(Value For Money)均为全球第1,后续支持(Follow up)全球第2,课前准备(Preparation)、课程设计(Program design)、教学方法与教学材料(Teaching methods & materials)、 合作院校(Partnerschools)四项指标都居全球第7,师资力量(Faculty)居全球第9。




作为全球主流财经媒体,英国《金融时报》的教育排行榜在全球市场中具有权威影响力,并为全球商业人士选择商学院课程提供权威参考。近年来,交大安泰在FT排行榜中的名次不断提升。除了高管培训(EE)项目,交大安泰的MBA项目、管理学硕士项目(MiM)和EMBA项目分别位列全球第39、36以及第10位,位居中国商学院前列,并领衔中国本土高管培训及EMBA项目整体上扬。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科大MBA财富管理协会“新三板董秘专场”专题讲座成功组织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 2016级新生见面会举行


精彩推荐: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项目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