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2016级MBA新生见面会

MBAChina
2016-05-25 09:27 浏览量: 2065

MBAChina网讯】5月21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管学院三十五周年院庆纪念的日子,同样,今天也是北京科技大学2016级MBA新生的见面会。在这个充满欢乐的气氛中,经管楼也被装点一新,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中午11:30,北京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与2016级MBA新生见面。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管学院副院长魏钧教授、 MBA中心主任楼园老师、MBA辅导员薄启欣老师、MBA中心全体老师以及2016级近200名MBA新生。北京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楼园老师主持了此次见面会。楼园主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们介绍了出席的领导和MBA中心的各位老师。




  新生见面会现场


首先,经管学院副院长魏钧教授致欢迎辞,魏院长对2016级MBA新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魏钧教授和在场的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想法,以及对于新生们未来学习的期待和建议。魏钧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融入学院的学习和生活,“大家未来在社会上是精英,但在学校就要做好学生的角色”,并且要把握住学校提供的众多宝贵的机会和资源,魏钧教授轻松幽默的语言让新生们迅速拉近了与学校和学院的距离。




  经管学院副院长魏钧教授精彩幽默发言




  楼园主任主持见面会




  魏钧教授教新生学习北科MBA手势


随后,经管学院MBA中心工作人员以及MBA辅导员老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针对培养环节的注意事项、集中班上课安排、选课以及选导师的流程等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这个年轻敬业的团队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与同学们充分接触,为同学们的学业完成、职业发展等工作做好服务。







  MBA中心老师介绍相关工作与注意事项


下午14:00,所有的新生在北京科技大学五环广场集合,开始了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之间通过各种游戏彼此之间加深了了解,同时收获了一份深深的同学情谊。


通过这次新生见面会,2016MBA新生们得以齐聚一堂,相互之间促进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并提前培养了在北科大东凌经管学院的学习和生活的状态。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林MBA教育中心获评最具影响力商学院之一


陈左做客华东师大MBA:国际视角中综合性银行集团的投资银行业务


精彩推荐: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项目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