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林MBA教育中心获评最具影响力商学院之一

MBAChina
2016-05-24 11:37 浏览量: 1378

MBAChina网讯】2016年5月2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十届中国MBA领袖年会上,北京林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获组委会颁发“中国最具影响力商学院”荣誉称号,以表彰其在MBA教育上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肯定其特色“绿色MBA”与“国学MBA”为我国MBA教育带来的崭新思路。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元上台领奖。中国MBA领袖年会是由 “中国MBA联盟”组织并发起的全国性论坛会议,首届举办至今已有十年历史。




北京林业大学MBA教育自开办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建设生态文明、倡导绿色可持续的指导方针,坚持在教学与发展中融入相关指导精神,基于人本MBA、人怀MBA和绿色MBA三大特色,注重发挥学科优势,以绿色管理为基础,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责任,以培养精英型人才为目标,坚持“特色、质量、品牌、发展”的办学理念,明确培养目标,在国内率先创立绿色MBA教育,着力打造中国绿色MBA教育品牌。


在MBA教育中心成立之初,中心还率先将国学教育引入北京林业大学MBA人才培养体系,取得了显著成效,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品牌。在发展过程中,中心组织了一系列旨在传播和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国学活动,通过笔会、MBA国学大讲堂、国学沙龙、国学讲座等形式,在校园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培育了国学研习热潮,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2016年初北京林业大学MBA国学教育获评教育部第二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展示项目,成为北京地区上榜的四所高校之一。




北京林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自成立以来,先后在2014年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MBA联盟指导的第八届中国MBA领袖年会中荣获“中国十佳特色MBA商学院”荣誉称号、2015年获得第九届中国MBA领袖年会颁发“特别贡献奖”,并入选光明日报出版社“中国最具价值MBATOP4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陈左做客华东师大MBA:国际视角中综合性银行集团的投资银行业务


河北工大MBA创业团队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一等奖


精彩推荐: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项目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