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中国总裁陈玉东做客上财iMBA 解析传统制造业的互联战略

MBAChina
2016-05-17 10:48 浏览量: 1546

MBAChina网讯】5月14日,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博士做客上财国际MBA项目第二课堂,与同学们一起探析传统制造行业的互联战略。作为上财国际MBA项目20周年第二课堂特别系列活动,陈玉东博士的讲座吸引了百余名学生及部分媒体的积极参与。上财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靳玉英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孙铮教授也共同参与此次讲座。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做活动主持。




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主持活动



上财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靳玉英教授开场致辞


活动伊始,上财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靳玉英教授做开场致辞。靳教授首先向陈玉东博士以及在座学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她表示:“博世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自19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却始终以‘服务本地’为发展战略,很令人钦佩,非常期待陈玉东博士接下来的演讲。”


接着,靳教授还向同学们带来了一个*:上财商学院聘请陈玉东博士为上海财经大学职业导师,聘期2年。现场,靳教授向陈玉东博士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上财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靳玉英教授向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博士颁发聘书



上财商学院聘请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博士为上海财经大学职业导师


随后,讲座正式开始。围绕着“互联网+”时代下老牌传统制造业与互联世界的融合主题,陈玉东博士首先从自身读书、工作经历,引出中美制造业的发展历程,随后以博世的“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能源与建筑技术”四大业务部门入手,着重介绍了博世集团的发展近况及未来趋势。除了发展业务,博世也不忘践行社会责任,建立全面培养人才机制。陈玉东博士强调:“博世中国一直秉持‘LOCAL FOR LOCAL’的发展战略,博世中国是中国的博世。”其风趣而生动的演讲引得在场同学们掌声频频。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博士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


在互动交流时间,同学们纷纷争先恐后地把握机会向陈玉东博士提问。从“行业发展趋势”到“个人发展前景”,陈玉东博士一一与同学们做了解析与探讨。最后,他以自己的心得感悟——“be yourself”,勉励各位同学在自己的人生、职场中勇于做自己。



同学们积极提问


对于此次上财国际MBA项目20周年第二课堂系列活动,陈玉东博士也带来了自己的礼物,送给了几位幸运的上财学子。同时在抽奖环节,还抽取了3位同学获得由金典工场(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特别赞助——《上海滩》音乐剧VIP 座兑换券,令同学们惊喜连连。iMBA第二课堂20周年特别系列活动首战告捷,让大家共同期待接下来更加缤彩纷呈的系列活动!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 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失联的三天 我们唇齿相依,东华大学MBA飞鹰队沙五征战记


华东师大MBA《创业与融资、上市》讲座:企业的发展与上市


精彩推荐:


北上广地区院校2017MBA招生亮点解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