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安泰成功通过AACSB再认证

MBAChina
2016-05-08 11:10 浏览量: 1831

MBAChina网讯】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接到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简称“AACSB”)正式通知,经过2016年4月29日AACSB再认证委员会和理事会的投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通过AACSB再认证。




AACSB成立于1916年,致力于全球工商管理高等教育的促进与改善,全球仅有不到5%的商学院通过认证,是卓越商业教育的标准。2011年4月28日,经过一系列的严格审核,交大安泰首次获得AACSB认证。根据AACSB的要求,所有已获得认证的学校,需保持高水平的教学管理以及实现持续改进,且每五年必须接受一次同行评审。




2016 年1月24-26日,安泰接受了AACSB评审专家的现场评估。专家组学校、学院各级领导、顾问委员会成员、雇主、校友、师生代表、以及学院各教学项目、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11场座谈会议,对学院发展战略和目标,教学项目,学生培养,师资力量,学术成果,资源管理,各方协作,办学创新,社会影响力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严格考察;同时对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提供的认证陈列材料进行了仔细审查。




经过实地考察和多方交流,专家组对学院自2011年首次取得AACSB认证以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专家组认为,安泰针对五年前的AACSB首次认证评审意见做出了显著的改进与提升,尤其对学院明确的战略计划、持续引进的高质量海外师资、以及日趋成熟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AOL)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专家组表示,安泰的认证报告陈述清晰,陈列材料完整详细,令人印象深刻。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全部三大国际认证最高认证的商学院,安泰始终以国际一流商学院的领先标准为要求,持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此次成功通过AACSB再认证,是对安泰近年来发展成果的高度认可,也将成为学院未来持续追求世界卓越商学院教育的不懈动力。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QUIS认证大会举行


陈发树向北京大学捐赠1亿元 获授名誉校董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