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QUIS认证大会举行

MBAChina
2016-05-05 09:49 浏览量: 1491

MBAChina网讯】2016年4月27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以EQUIS认证为主题的全员大会在京师大厦9406顺利举行。会议主要对EQUIS认证的模拟认证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对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孙志军主持。


院长赖德胜首先介绍了当前学院面临的重要工作,5月份,学院将同时迎来国务院学位办的MBA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第四次一级学科评估,以及EQUIS现场认证评估,他强调,5月份是学院的“评估月”,各类评估对学院发展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老师能积极配合工作,争取在各项评估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赖院长重点总结了刚刚结束的EQUIS模拟认证的基本情况,他从使命、定位、战略、治理、项目、研究、教师、国际化等各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学院的实际状况,对照EQUIS的标准分析了优势与不足, 并据此提出具体的优化建议。他指出,学院开展EQUIS认证评估的主要目的是以评促建、倒逼学院深化改革,希望全院师生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为即将到来的专家现场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副院长崔学刚从EQUIS现场认证的功能与作用、模拟认证(访谈)情况总览、模拟认证暴露的具体问题,以及提高认证访谈质量的主要措施几方面做了介绍,并针对访谈过程中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大会之后,全院教师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围绕认证工作开展了深入的分组学习和研讨。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陈发树向北京大学捐赠1亿元 获授名誉校董


2016上海高校MBA教育信息交流会在同济召开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