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启伦处长为贵州财经MBA做“当前贵州经济形势”讲座

MBAChina
2016-05-02 10:03 浏览量: 2894

MBAChina网讯】2016年4月16日下午,省发改委综合处卢启伦处长为贵州财经大学MBA在校生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


卢启伦处长是省委决策咨询专家,先后在轻纺、招商、发改等多个部门工作,长期从事宏观经济运行、区域发展战略、经济体制改革和宏观政策研究,组织开展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年度预期目标制定和调度管理,多次主持编制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计划,组织和参与起草了省委、省政府多个重要文件、重要报告。




讲座中卢处长以详实的数据、缜密的思维、清晰的脉络、独特的视角对贵州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分析,重点阐述了“十二五”期间及当前贵州经济发展的亮点、特点和趋势,尤其对于大数据在贵州当前发展的前景进行了较为细致的梳理,并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贵州经济发展中关注的重点进行了报告。讲座内容充实,数据充分,信息量大,上接国家政策,下接贵州具体省情,引发了MBA研究生的热烈讨论。


讲座结束后,卢启伦处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回答了关于沪昆高铁、六盘水市产业转型与房地产等热点问题。


纷纷表示,这样一次系统全面了解贵州当前经济形势的机会具有相当的启发性,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可以聆听到更多熟悉经济运行的专家带给同学们新的系统知识和思维碰撞。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西南科大MBA代表应邀参加第七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


2016年全国MBA院校思维与创新教学方法教学研讨会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