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MBA院校思维与创新教学方法教学研讨会

MBAChina
2016-04-30 10:49 浏览量: 1795

MBAChina网讯】2016年4月16-17日,由全国MBA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汕头大学商学院承办的2016年全国MBA院校思维与创新教学方法教学研讨会在广东汕头举行。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MBA教学研究与改革,推动MBA教学、研究人员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MBA思维教学的理论创新与发展。




此次研讨会邀请顾佩华、王受之、吴伯天、吕源等一批学界、企业界知名专家从不同角度就思维教学和思维能力培养方法及其在本科、MBA教学中的经验体会进行了10场主题发言、现场教学观摩与交流讨论,以促进和加强各MBA培养院校教学研究及理论的创新与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宋周老师全程参加此次研讨会,对MBA思维教学特点、重点、教学设计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将积极运用于未来的教学活动。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电子科技大学MBA第十五届联合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西南石油大学MBA代表参加中国MBA西南联盟论坛暨主席峰会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