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MBA代表参加中国MBA西南联盟论坛暨主席峰会

MBAChina
2016-04-30 09:18 浏览量: 2156

MBAChina网讯】4月15日至17日,中国MBA西南联盟“聚缘优术•筑梦西南”暨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一届主席峰会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隆重召开。西南石油大学MBA中心教师蔡佳峻、中心学员代表中国MBA联盟第十一届秘书长、MBA西南联盟第十二届主席、西南石油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崔陈冬及李博一行三人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何伟全;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院长杨永生;中国MBA联盟第十一届主席陈亚光;中国MBA联盟第七届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常野;中国MBA西南联盟理事长唐楷等领导莅临现场并致辞,对论坛和峰会的胜利开幕表示祝贺。


自此西南石油大学MBA中心作为上届主席峰会轮值主席单位圆满地完成了其各项任务,同时中心学员崔陈冬作为MBA西南联盟第十二届主席其年度工作扎实性和创新性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鉴于其对西南联盟工作发展的作用,崔陈冬获得了MBA西南联盟颁发的个人贡献终身奖。在MBA西南联盟主席换届仪式,云南师范大学MBA联合会主席丁刚从崔陈冬手中接过奖杯、章程及盟旗,正式成为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三届主席。


会议特别邀请了梅山对冲基金研究院创始院长、浙江宽客财富董事长唐春华先生进行了“MBA与创业——投资未来,坚持梦想”的主题演讲;此外西南联盟主席团、理事会、秘书处主要成员召开了西南联盟联席会议并启动了“好书共品、邀你共享”西南联盟年度读书月活动,还进行了企业路演环节和MBA联合会经验交流环节。


与会期间,西南石油大学MBA联合会代表积极与其他MBA院校的联合会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通过此次会议,将会为西南石油大学MBA联合会构建内生机制提供了发展思路,为今后进一步扩大西南石油大学MBA品牌的影响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心教师、学员代表



交接仪式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河北工业大学参加首届京津院校MBA教育展


北交大MBA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EMBA联合企业咨询项目圆满完成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