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MBA学员拓展训练暨启学导航活动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6-04-28 14:26 浏览量: 1584

MBAChina网讯】2016年4月23、24日,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6年MBA学员拓展训练在淄川人众人幽雅岭拓展训练基地进行,120余名MBA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活动是山东理工大学MBA教学计划的一部分,自2012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五次,得到了广大师生学员的一致好评!




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共进行了空单、背摔、七巧板、双解码、速度与激情和急速六十秒等活动。在活动中,广大学员既体验了个人突破项目,实现了自我提升;亦在团队协作项目中学会了相互信任、协作和创新,收获了友谊!




最后总结阶段,商学院李平院长、王光坊副书记和MBA教育中心高峰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与学员进行了见面会。随后,2016级班主任张志新老师分享了拓展感受,并就2016级新生的近期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广大学员放平心态,尽快实现角色转化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大家到在活动中沟通了感情,磨练了意志,收获了友谊!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SAIF MBA校友之声第一期—聆听校友创业的术与道


浙大MBA第六届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再获最佳组织奖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