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MBA青年领袖2014级毕业典礼&2016级开学典礼

MBAChina
2016-04-28 09:02 浏览量: 2525

MBAChina网讯】送往迎新传承领袖风范,有你有我共筑农业辉煌。4月16日,一个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日子——中国农业大学青年领袖项目2014级毕业典礼&2016级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辛贤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金辉副教授、MBA中心主任付文阁教授、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骆骢老师、经济管理学院田志宏教授、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启毅先生以及合作单位代表、学员企业代表还有青年领袖项目“亲友团”(青年领袖项目校友)应邀参加典礼。




辛贤教授、付文阁教授致辞,分别对2014级青年领袖毕业表示祝贺同时欢迎新入学的2016级青年领袖并提出希望,中牧股份胡启毅董事长及山东荣达徐保旗董事长代表合作单位、学员企业发言,对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寄予展望与期待。田志宏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诙谐幽默却蕴含深情的发言,给了在场每一位学员以鼓舞,青年领袖项目助理主任洪如玲老师担任典礼主持。




2014级毕业纪念片《有你有我》带大家回顾了两年来校园生活的点滴,不禁伤感时间过得真快,当每一个最亲爱的同窗上台领取证书的时候,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庄重而美好的一刻,2014级学员来自山东亚太中慧集团的张健同学以及扬翔集团陈清森同学代表发言。


同时农大MBA还评选出7位优秀学员以及1位全勤奖,并且对为青年领袖项目输送高端学员以及大力支持项目发展的桂林力源集团颁发“优秀组织奖”,为2014级官钊鈱、钱同银两位班长颁发“特殊贡献奖”以感谢两位在班级管理以及学院各项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另外,在中国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认捐图书馆的8位学员,也由校友办公室骆骢老师颁发捐赠证书,予以表彰。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2016级青年领袖班又有36位新学员加入这个大家庭。2016级学员由来自两岸三地11个省市的23家企业创始人及高管组成,平均37岁。开学典礼小组展示中 “用心学习,成为英才”的口号展现出了新学员对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不断进取的力量,2016级学员,来自卜蜂莲花的蔡学民代表新生发言。


至此2014级毕业,青年领袖已经拥有三届毕业生,共计百余人,同时拥有两届在读学员,七十余人,整个项目发展过程中,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学员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典礼现场,“青年领袖亲友团”的助阵,给了毕业一份温暖,也给了入学一份希冀。作为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分支机构,青年领袖校友会秉承校友总会章程,集合青年领袖力量,服务校友,传承领袖精神,2014级班长官钊鈱出任青年领袖校友会第三任会长,2015级班长黄闻人、2016级班长刘国良分别任秘书长、副秘书长。


当今的世界发生剧烈变化,市场风云瞬息万变,社会日新月异,对我们行业以及我们企业的管理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青年领袖学员们,你们要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秉承青年领袖项目的理念不断学习、不断突破,胸怀天下,努力成为企业发展的领导者,社会责任的承担者,管理变革与创新的实践者,以及农业与食品行业发展进步的推动者。






农大MBA一直在用心!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河南大学商学院•中博诚通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华中大MBA首次职业生涯见面会成功举行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