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参加2017全国首场MBA招生政策发布会

MBAChina
2016-04-27 14:42 浏览量: 1897

MBAChina网讯】一年一度的MBA报考季即将来临,为了加深2017年MBA备考生及有志于学习工商管理知识的社会各界人士对商学院MBA项目“*”的了解,明晰各校MBA项目的办学特色与优势,洞悉2017年的联考态势及招生政策。4月23日13:30,2017年全国首场商学院MBA项目招生政策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吸引了近500名2017级MBA考生参加,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现场十分火爆。北京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楼园副教授、MBA中心招生主管朱媛媛老师出席了发布会。



北京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楼园副教授


参加本次招生政策发布会的院校有: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大学BiMBA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12所知名商学院,是史上以来院校最多、规格最高、*发布最集中、气氛最热烈的一场招生政策发布会。


首先,主办方院校——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致欢迎辞。接着,甄诚先生也代表承办方致辞,甄诚董事长首先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全体领导、老师以及备考生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并衷心祝愿所有的考生能进入到2017年理想的商学院MBA项目。


在商学院“快照”演讲环节,北京科技大学MBA中心主任楼园副教授向在座考生详细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MBA项目特色以及2017年的招生政策。楼园主任表示,北科大MBA项目依托北京科技大学的雄厚实力,不断探索和创新办学模式,形成了独立的办学理念与成功的教学方式。1997年5月,学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2006年,学校成为首批“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试点高校;1986年,与加拿大麦克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cmaster)合作开展MBA研究生项目;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为MBA教育试点院校,成为第三批MBA院校。



北京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楼园主任正在激情演讲


楼主任还表示,北京科技大学作为理工科背景的学校,其MBA项目有十几年的经验,但一直坚持高质低价,性价比超高,北科MBA2017年计划招生人数在200~260人,学费非定向考生为6.8万元/人。在会上,楼园主任还向考生公布了北科MBA项目提前面试的时间,即6月11日、6月25日、7月9日、9月24日、10月15日。


针对北京科技大学MBA项目的特色和优势,楼园主任表示,北科MBA具有明确的定位和突出的特色,注重文化塑造,培养了大批社会栋梁。


此外,北京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楼园主任除了向大家详细介绍新的招生政策,还为在场的考生准备了精美礼品。


发布会的“快照”演讲结束后,考生们纷纷来到北京科技大学的咨询台向楼园主任咨询,希望更详细、深入的了解北京科技大学的MBA项目,楼园主任也非常耐心的帮每一位考生讲解。



楼园主任为考生答疑解惑



楼园主任与承办方代表合影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二外MTA/MBA参加2017国内知名商学院MBA项目政策发布会


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院长魏国辰应邀参加全国MBA院长联席会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