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获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最佳组织奖”

MBAChina
2016-04-22 09:21 浏览量: 978

MBAChina网讯】2016年4月7日,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隆重召开, 来自国内MBA培养院校的近400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秦中峰副院长代表学院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进行“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颁奖仪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师生共同开发的七篇案例第五次以最高获奖篇数荣获“百优”案例。同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被授予“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最佳组织奖。这是继2012年、2013年、2014年“百优”评选以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蝉联四届获此殊荣。

  

自2010年全国MBA教指委开展“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至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积极响应号召,截止目前共有29篇原创案例入选“百优”,历届获奖总篇数位列全国第二。同时,在2014年到2015年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3名骨干教师还与外校合作获得8篇百优案例,这充分体现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对MBA案例教学的积极性及凝聚力。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以“一案二实”教学模式为基础,坚持对标国际水准,鼓励师生深度参与案例教学,形成师生聚力、团队协同合作的良性循环氛围。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京师范大学2017MBA招生说明会首战告捷


交大安泰2017年入学MBA招生政策正式发布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