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MBA2016教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春季)顺利开班

MBAChina
2016-04-19 09:11 浏览量: 2125

MBAChina网讯】2016年4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MBA2016级教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方向开班仪式在京师大厦9404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MBA教育中心黄良进主任、时瑛键老师和MBA2016级教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方向学生一起参加了开班仪式,MBA教育中心王璐璐老师主持。

  

伴随视频中学校、学院发展历程的徐徐道来,2016级教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方向学生深深感受到百年师大“爱国进步、诚信质朴、求真创新、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

  

黄良进老师在致辞中欢迎MBA2016级教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方向学生成为北师大MBA大家庭中的一员,希望他们尽快转换角色,协调好工作、学习和家庭生活的关系,对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将MBA学习中掌握的知识与技能更好地运用于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同时,他强调,MBA教育中心将始终紧密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提高办学质量,在课程设置、任课教师聘任、班级管理等方面不断改进。



  图1MBA教育中心黄良进主任致辞


王璐璐老师作为MBA16级春季班班主任,大致介绍了MBA教育中心的组织架构与负责老师联系信息,解答了学生对学习环节的部分疑问。



  图2 MBA16级春季班班主任王璐璐老师入学导引


MBA2016级教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方向部分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北师大的向往与对MBA学习生活的期待。同时,班级成立了班委会,开启了同学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班级生活。



  图3 MBA2016级教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方向学生自我介绍


祝福北京师范大学MBA2016教育运营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们,相信三年后同学们一定硕果累累。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让MBA发誓 哈佛商学院发起誓言的意义有多大?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将组建心理学专家团队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