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MBA获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最佳组织奖”

MBAChina
2016-04-18 13:54 浏览量: 2102

MBAChina网讯】日前,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会上,北京交通大学被授予“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最佳组织奖”(2015年,全国共29家单位获得),这是北京交通大学第一次获此殊荣,也是对北京交通大学和学院在案例建设方面所做工作的肯定。北京交通大学张秋生院长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始于2010年,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组织,面向全国MBA培养院校,每年评选一次,现已举办六届,是全国管理案例教学届的“奥斯卡”。自2012年开始,“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获奖数量也已列入教育部启动的“第三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中(C5项目),作为工商管理学科的重要评估指标。


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最佳组织奖”的获奖条件是:投稿6篇及以上,且至少有1篇案例入选当年的“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2015年,经多次专家评审,北京交通大学精心组织了8篇立项案例参选,有7篇成功进入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其中李远慧老师的案例《吹尽尘沙始见真——绿洲公司内部经济责任审计之惑》获得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这一奖项是在北京交通大学所有参加案例开发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获得的,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北京交通大学案例开发所取得的成果,是对北京交通大学进一步开展案例教学、案例开发与案例研究的激励。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413546204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37292491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 2017第一批面试顺利举行


让MBA发誓 哈佛商学院发起誓言的意义有多大?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