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ntel到Google OKR——北邮第二期OKR绩效考核研修班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6-04-11 09:53 浏览量: 2441

MBAChina网讯】随着Intel 、Google等全球500强高科技企业股价日趋走高,研究者与商界领袖更加关注此类企业的组织文化、管理理念与思维、方法论与工具。OKR(Objectives-KeyResults,目标-关键结果)就是近年来被热议的管理工具之一。自北邮OKR绩效考核研修班第一期开班以来,受到了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者的热烈欢迎。4月9-10日,北邮第二期OKR绩效考核研修班在北邮经管楼106教室顺利进行,来自企事业单位近30名中高层管理者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北邮第二期OKR绩效考核研修班上课现场


研修班开班第一天,富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原Intel 人力资源部总监沈岭老师以“Intel iMBO 目标管理”为主题向学员做了精彩的分享。沈老师首先让大家自由分组,互相介绍,分享课程的内容并设定培训的规则,方便接下来的交流和学习。接着,沈岭老师向大家详细阐述了什么是目标管理、什么是iMBO 、目标管理的由来、现代管理绩效的挑战以及英特尔公司创建的历史、文化建设、目标等,在分享中,沈岭老师还向学员分享了很多英特尔目标管理的实例,学员们也通过老师的讲解、问题提问以及组员之间的互相交流,强化了对目标管理认识和应用,为学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设定更有挑战性的目标、追求更大的影响与贡献,最终实现企业的卓越管理提供很大的帮助。



沈岭老师向大家分享





学员与沈老师交流问题


研修班开班第二天,原Google 高级经理人李东朔老师为学员做了精彩的分享,主题为“Google OKR 绩效管理”。首先,李东朔老师通过UMU 互动平台向学员了解今天最想探讨和了解的是什么。随后,他通过对学员问题的讲解引入主题,对Google 管理的逻辑、大众对Google 的误解、OKR 的设定、绩效评估、绩效校准、绩效谈话、绩效激励、管理优秀员工、管理低绩效员工、管理经理人、氧气计划、发展团队、培养员工、日常管理、选人以及新员工管理作了详细的讲解,使学员对OKR 绩效管理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李东朔老师还与学员分享了Google 的管理案例,加强了学员对绩效管理应用的认识。



李东朔老师分享





学员认真听李老师授课


在北邮第二期OKR 绩效考核研修班上,两位老师从Intel iMBO 目标管理到Google OKR 绩效管理进行授课和互动,讲解深入浅出,妙趣横生,为企事业中高层管理者上了一堂精彩的管理课。至此,北邮第二期OKR 绩效考核研修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413546204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37292491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天津大学参加MBA院长联席会议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组织奖


西南交大MBA参加院长联席会议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最佳组织奖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