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MBA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专项评估

MBAChina
2016-04-06 09:32 浏览量: 1906

MBAChina网讯】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学位[2016]5号)文件,长春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点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专项评估。




2014年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开展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4〕17号),将对2009年、2010年获得授权的第八、第九批共107个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开展专项评估,长春工业大学是第九批获得授权的院校。




2015年 11月9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委托全国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教育指导委员会,派出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工商学院校长张金隆教授,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张玉利教授,全国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教育指导委员会张一帅老师组成的专家组到长春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对MBA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本次实地考察是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的一部分。校党委书记万春明、校长张会轩陪同考察,副校长李占国主持考察会,研究生院班子成员、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及MBA任课教师参加了考察会。




党委书记万春明致欢迎辞,校长张会轩在 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MBA项目发展现状。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玉智向专家组介绍了长春工业大学MBA项目建设情况,并接受了专家组的提问答辩。专家组对MBA教学基础设施进行了现场考察,按照评估指标体系逐项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召开了任课教师座谈会和MBA学员座谈会,对学校MBA办学过程进行了全方位了解。




2015年5月,MBA教育中心与研究生院已将MBA专项评估所需的MBA教育总结报告、专项评估数据表、自评打分表、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和课程简介、质量管理制度等文件集中上传到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供专家调阅。




实地考察期间,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林园校区管委会等部门为考察会的成功召开提供了服务保障。




实地考察结束后,专家组向学校反馈了实地考察的感受、长春工业大学MBA项目建设的优势与不足,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意见。党委书记万春明代表学校向专家组表态,感谢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表示一定尽全力把MBA项目建设好。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413546204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37292491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首届“中欧在线学习学术委员会与企业顾问委员会”圆桌会议成功举办


浙大管院携手政企开班第三期杭州市科技创业班


精彩推荐: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分享论坛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更新中)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