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省赛校园巡讲之东莞理工学院宣讲会圆满落幕

MBAChina
2016-03-28 13:27 浏览量: 2786

MBAChina网讯】2016年3月24日14:00-16:00,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省赛校园巡讲之东莞理工学院宣讲会于东莞理工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共邀请4位嘉宾与同学们就人才及互联网等话题进行零距离探讨。


大会伊始,首先是东莞理工学院粤台产业科技学院 王春源院长(台湾)做宣讲会开始致词。




接下来 “三创赛”广东省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向在场同学介绍了本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广东省赛)的相关事宜,以增进同学们对三创赛的了解。


紧接着,深圳市炬鼎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跨境电商部经理孙泽均与同学们分享关于跨境电商与人才培养的话题。随着跨境电商行业迅猛发展,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也相应做出调整,孙泽均与同学们深入探讨在这种发展态势之下,电商行业专业人才该如何培养与发展的问题。




广东缺钱么科技有限公司商务经理凌春海则对当前大学生创业形式进行深入分析,就互联网金融与创业的话题向同学们分享自身的经验。




千里马校园网经理,原华南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曾向阳也随之发表自己关于创业与人才的观点,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创业时的体验及创业失败之后就业的经历,其坚持不懈的作风及幽默风趣的话语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东莞理工学院宣讲会也到了尾声。在与嘉宾交流的过程中,在思维碰撞产生的火花中,同学们既增加对本届三创赛的了解,也增进对自身未来发展的认知。在创新、创意及创业理念的推广与贯彻方面,本次宣讲会也发挥了切实有效的作用。




附:


广东乐天创意园投资有限公司为本次大赛提供了重要支持,作为本次主要协办单位,旗下的南沙乐天国际电商产业园将会优先选择本次大赛参赛队伍的选手到园区创客空间落户或安排到园区单位实习或就业,并推出优惠政策优先照顾本次大赛的优秀团队。作为创业园区的专业投资商,其旗下的电商产业园功能规划完善,除了传统跨境电商企业进驻及平台进驻外,离岸孵化器、众创空间、跨境电商商学院、高峰论坛等也会是园区的亮点。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交大安泰与西班牙IE商学院联手推出双学位合作项目


华东师范大学2015级MBA、MPA单证班开学典礼举行


精彩推荐: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及调剂活动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