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省赛校园巡回宣讲之广东工业大学宣讲会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6-03-28 11:44 浏览量: 3936

MBAChina网讯】2016年3月23日19:30,全国第六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省赛校园巡回宣讲之广东工业大学宣讲会于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管理学院多媒体室顺利举办,本次宣讲会吸引了众多学子前来观看。




大会伊始,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余以胜副教授对本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赛制及赛程进行详细介绍,以增进同学们对比赛的了解。




紧接着,美迪电商CEO贺金墙就大学生创业的话题与同学们进行探讨。贺金墙2007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毕业后专注于自主创业,目前就任广州美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专注于互联网事业,对大学生创业颇有心得,在宣讲与沟通环节中,他鼓励同学们勇于把握机会,抓住机遇。




广州市汇美时尚集团旗下品牌——“秋壳”的主要负责人毛秀玲也随之分享电商创业的典型案例,对汇美集团旗下品牌在电商行业发展中的成功案例进行介绍与分析,在场工大学子受益匪浅。




接着,广东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现广州庭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邓铭欣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创业中的心路历程,以己为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业创新活动。




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同学们也就参赛及团队创业活动等疑惑与嘉宾进行交流,探讨创业及个人发展道理的选择。


本次广东工业大学宣讲会历时两小时,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既有利于加强本届三创赛的宣传力度,也加深同学们对赛制赛程的了解,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创新、创意及创业理念的推广。


附:


广东乐天创意园投资有限公司为本次大赛提供了重要支持,作为本次主要协办单位,旗下的南沙乐天国际电商产业园将会优先选择本次大赛参赛队伍的选手到园区创客空间落户或安排到园区单位实习或就业,并推出优惠政策优先照顾本次大赛的优秀团队。作为创业园区的专业投资商,其旗下的电商产业园功能规划完善,除了传统跨境电商企业进驻及平台进驻外,离岸孵化器、众创空间、跨境电商商学院、高峰论坛等也会是园区的亮点。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交大安泰与西班牙IE商学院联手推出双学位合作项目


华东师范大学2015级MBA、MPA单证班开学典礼举行


精彩推荐: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及调剂活动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