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MBA中心新版网站上线

MBAChina
2016-02-01 17:27 浏览量: 1418

MBAChina网讯】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改版上线啦!改版后的网址变更为http://mba.bjtu.edu.cn/ 。欢迎各位同学、各位校友、各位备考同学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访问!


值此改版之际,对大家多年来对北京交通大学MBA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新改版的网站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大家,为打造北京交通大学MBA品牌,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205853940 / 134993257,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 中欧仍是“商业,管理和会计”领域最大赢家


复旦-港大IMBA2016“成长•绽放”新年慈善音乐会举办


精彩推荐: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2016MBA调剂招生专题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直通车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公开课迎春开讲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